僵鱼.

“是死鱼的鱼呀~”
精神状态差的要死
一直在摆烂
杂食人无所畏惧
不吃瓜不站队 xzf爬

关于手机新发的东西的一点分析

试着分析一下,有很多猜测的成分在,以及很多问题,欢迎和我讨论。

【一】首先这些数字都是什么

我个人猜测这个数字可能是综合实力的排名

下面是把数字当作排名的一些分析

首先陆时第一毫无疑问,因为他够强还够理性,至于理性没满应该是因为勇哥(磕到了),“???”这一栏是什么暂且不谈,对这一栏个人有种不详的预感(我预感不怎么准的别担心)当然这个东西和陆时有很大的关系是肯定的,都在@陆时,情报太少暂且放下

陈陈排名这么高是因为什么?

首先她直觉那一栏拉满的,就是说,她直觉强的可怕。直觉可以为人规避很多危险这是肯定的,只要你相信自己,她共情也强,共情强可以理解别人打动别人,毒舌的话,陈陈给我感觉有点小傲娇,所以说就……傲娇且毒舌?体力没什么好说的。

然后就是,K少排名为什么比阿青高

我个人认为K少偏是实力一点,阿青偏脑力一点,我把这两个人放在一起说。

首先说这两个人的排名可能要引入一个概念,就是“在绝对实力面前聪明是没用的”解释一下,就是只要你足够强,你甚至不需要脑子,因为你够强,试想一下,没有弱点的人被坑了也能反杀,因为所谓的坑压根不痛不痒。

当然K少不是绝对强的人,但是在这里这个原因可能是他比阿青排名高的原因,他们俩一个纯实力一个纯智力

(还有K少的钞能力 我真没想到他很有钱)

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,K少情报那一栏,他有获取情报的能力,而阿青是分析情报,并且十分冷静,体力差点但是韧性强,这俩搭档是个很好的选择其实

张勇这个……老衰神了

你究竟是战神张勇还是衰神张勇()

张勇,这个一句话解释清楚了

很衰的小太阳

因为他衰所以说可能,排名最后吧,如果论个人的话,他其实作用不是那么大,关于张勇更多的在下面讨论团队中的一些东西里。

以上是把数字当作排名的一些想法

再次强调一遍:有很多猜测的成分在!!!!

【二】关于团队

我们把他当作排名,然后去看这几个人,如果他们是一个团队的话那么这个团队是很强的。

首先放一个总结

陆时:强输出领导者

陈陈:直觉强共情强

K少:输出有钱还有情报来源

阿青:韧性强的智囊

勇哥:很衰的小太阳

陆时作为一个领导者,实力强能服众,领导能力强有凝聚力,还十分理性,可以说只要不碰他的逆鳞他就是一个特别优秀的领导者,他在团队中是主导地位。

陈陈,她的个人能力,能为这个团队规避很多危险,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是非常有用的,一个第六感特别准的人,能够去共情,如果说放在什么无限流世界观(啊懂得都懂)

K少()输出主力之一,可能平常不是那么聪明,逻辑比较差(K少对不起!!! )(我一个滑跪),但是情报不需要他处理,我盲猜他能获取情报,他钞能力或许占了很大一部分()能够为团队获取情报,然后交给智囊分析然后……指哪打哪(?)

阿青的话,分析K少获取的情报,能够冷静的去判断,韧性很强(放小说里可能就会出现一个特别高光的场景),基本上应该是一个纯智力型人物,但是并不怎么适合领导,团队里面很需要的角色(分析的才能真的很棒啊)

最后是勇哥,真的就别看勇哥个人实力排名可能比较差,但是他的才能其实能在团队中发挥出很大的作用,首先,团魂那一栏就已经特别强了,再加上心态好(但是比较衰)心态特别好并且很有团魂的人,如果在这个团队,全团情绪都很低落的时候,他真的会是一个小太阳般的存在,心态特别好,再就是可能……看他比较衰自己心里可能也能获得点安慰吧(滑跪.JPG)能在这个团队情绪低落的时候去鼓励他们,平常就是在团队中的作用完全不突出,甚至表面上看着可能还有点拖团队的后腿,但是一到逆境的时候,他对团队的作用绝对凸显出来了,所以说他是小太阳,算是很治愈的那种(?)

【三】密码

密码的意思KOSMOS意为宇宙, 世界,完整的体系,秩序, 和谐与COSMOS同音同义。

在这里放个意思等大佬解析

我对这个密码没啥想法,暂且先不说。

【四】关于语音

首先他们的话“我们会保护你的”“可是你们也要保护我们呀”

@程熠. 提问手机手机给我们的回应中,我们很明确这个是一个平行世界,那么既然有这个面板,并且还有这两句话,那么我盲猜这个平行世界可能会比较残酷,我提前预想了一个无限流世界观下的,或者说像凹凸大赛那样的制度(解释:拿凹凸大赛举个例子,凹凸大赛是按积分来排名的,会淘汰人)

当然这个“面试”是什么还需要更多的消息了,现在还不得而知。

【五】关于邀请函的内容(新)

​首先邀请函上有提到赛博,应该有赛博朋克。

宇宙的背面是宇宙,或许是个提示,宇宙是唯一的(?)

真理的背面不一定是真理,可能就是你所看到的“真理”其实并不是真理,类似那种要看事情的本质?或者说所谓“真理”实则为假象?(莫名联想到类似月读的那种自己的完美世界)

然后被反转的准则,可能剧情中有些东西需要反推,需要我们把思维逆转过来去想一些事 (逆……逆转裁判?)

放大镜被打破,可能有细节的东西需要我们注意,还是说细节被掩盖或者被毁坏。

勇气与朋友这个不说了懂得都懂。

泰西斯是海的女神,大海可能是包容。这个我不太清楚

然后信任就是朋友团队或者说人类之间互相信任。团队之间如果不互相信任,那真的容易出事啊喂。

雕塑匠或许是创造力,在形容风景美丽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形容成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而鬼斧神工就是形容雕刻,雕刻是一个动手和创造性很强的一个艺术。

至高的光芒,我斗胆上升一下,人类的希望,“致高的”最强的,希望。kibo(深情)

然后瑰丽无比的黄昏,因为是黄昏,是最后的时候,诸神黄昏的时候。

我们要抬起头来,在诸神黄昏的时候打起精神打起精神来

在无声的宇宙中度过早上,可能最终迎接诸神黄昏但终究战胜黄昏振奋起来迎来曙光(如果有这样的剧情那么应该就是勇哥高光吧可能)

应该是偏末世或者无限流,预测一下最终应该是HE。

可以说我的分析都是建立在我的猜想上的,如果我最开始的那个猜想不正确的话,那么这一切基本也就不是特别成立了。

我一直都在强调这是我的猜想,所以说不要当真啊,一切以正剧为准!!!!

可能后续会在评论区补充一些东西当然也欢迎各位来和我讨论,对于新的猜想之类的东西,我也是很喜闻乐见的,或许可以拓展一些新的东西

当然,如果我这个猜想不成立的话,太太们把这个当成同人梗写文可以吗,我想看(´。✪ω✪。`)

最后还是感谢各位能看完我这么多的废话(鞠躬.JPG)

彩蛋是对陆时“???”那一栏的一点不详的预感()

评论(92)

热度(48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